酥糖

咸鱼一条

包子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_(:з」∠)_文笔越来越小学生了,总结一下就是心血来潮的产物。
我是真的不会起名,所以这个标题就凑合凑合看吧ORZ





地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买一笼叉烧包回来。
他一向不喜欢吃这种东西,今天却是鬼使神差的买了一笼。
看着一旁与长桌格格不入的蒸笼,地冥总觉得待会可能会发生些什么。

蒸笼的盖子是被顶开的。
地冥觉得自己可能出现了幻觉,他看见,一个包子正努力的试图跳出蒸笼。
他把那个试图越狱的包子拎起,一人一包大眼瞪小眼的注视着彼此。
地冥觉得这个叉烧包有点像某个麻烦的家伙。

"小十七啊,快,快帮帮你天哥哥。"
大概是被拎起来的感受不太好,叉烧包居然挣扎起来,左摇摇右晃晃。地冥顿时收到了惊吓,手一滑,叉烧包就这样直接的掉到了桌子上。
"嘶,好痛啊,小十七你怎么拿的啊,就这样直接摔下来万一伤到你天哥哥帅气的脸蛋了怎么办。"
"摔死你得了,苦境还能少一个祸害。"
地冥一点都不想承认自己被忽然开口说话的天迹叉烧包吓到了才会导致一时手滑让天迹掉下,于是叉开了话题。
"你倒不如向眩者解释一下为什么堂堂天迹会变成这副模样。"
地冥俯下身,靠近天迹叉烧包。
天迹敢用奉天德风古道一年的工资保证,他在地冥的眼中看到了笑意,而且还不怀什么好意。
但是为了恢复原来的样子天迹觉得自己不要在意这么多。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记得我明明在仙脚睡得好好的醒来后就在这个里面了,接下来就是看到你了。"
飞来横祸也就这么回事了。
"要不你再睡一觉,说不定一觉醒来就变回去了呢"
地冥看着天迹包子,一脸认真的提出建议,当然如果他能注意一下眼中的笑意。
天迹表示十七你的提议一点也不像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还有我知道你想笑但是麻烦你忍住了,这样我们友谊的小船才不至于说翻就翻,谢谢。
"玉逍遥你别这样看着眩者,书里面从来没有记载过人变成叉烧包的案例,眩者也没有办法。"
地冥合上手里的剧本,随手放在一旁。
天迹一向是一个随性的人,就算是变成了包子,也是个随性的包子。
比如现在知道了自己可能现在无法恢复,于是十分安心的当起了包子。
他从来都没有仔细注意过永夜剧场,现在正好仔细打量一下。
"你在看什么"
不过转身一瞬,无神论已经换为了剧作家,为了方便天迹,剧作家很贴心的低下身。
看着剧作家靠近的面容,不知怎的,天迹忽然恶从胆生。
“永昼,你过来点”
剧作家挑眉看了看桌子上的包子,料想天迹也搞不出什么花样。
七像里面无神论的妆容华丽,瑟斯的精致,剧作家的却是格外撩人。橘色的长发垂落在耳边,画着咬唇妆的薄唇在天迹眼中格外诱人,不知道亲起来是什么感觉。
剧作家没想到自己被一个包子轻薄了,而这个包子的原身,是天迹。
一道白光闪过,天迹就这么变了回来,只是依旧保持着亲吻的姿势。
有便宜就要占√

"玉逍遥!"

你问天迹到底占了什么便宜?
emmmm,雅正

评论(3)

热度(19)